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分手文案長篇發給男友 一、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,哪怕是你。 二、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三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四、你明明知道我不善言辭不懂挽留,為什么你還要走。 五、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,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,總有那么一個傻瓜,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,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。 六、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么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。 七、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,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。 八、有些事情,有些人,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,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,你所謂的釋懷,只是自己欺騙自己。 九、你變了,我也變了,回不去的溫柔,淚水如泉涌,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。 十、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十一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的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二、其實我想說,自從你離開我以后,我不好,真的,一點兒都不好。 十三、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,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。 十四、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,我不聯系你,你也不聯系我,最后我們真的陌生了。 十五、你走之后,我得了一場大病,疼的我痛不欲生,后來我活過來了,卻忘記了自己。 十六、時間一天天過,好像什么也沒改變,只是當我回頭,發現你卻不在了。 十七、能夠說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夠搶走的愛人,便不算愛人。 十八、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你過后,最后卻不愛你。 十九、不要抓住回憶不放,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,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。 二十、后來,我見過千萬人,像你的發,像你的眼,卻都不是你的臉。 適合分手后發的文案 一、不要太乖,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,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,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,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,而是善待自己。 二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三、想想,有那么多的歲月,有那么多的機會,為什么淪落到了彼此心酸、眼濕潤呢?我唯有堅強地笑笑,不讓內心波瀾起伏的情感泄露我的秘密。既然,已經錯過了。只能將我們之間的一切永遠地深深地埋進心底。 四、如果我沒有遇見你,時光流盡又怎樣,一個人我又怎么敢奢望地老天荒!如果我沒有遇見你,我怎么能夠去體會那句: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而是曾經與你躲過雨的屋檐。 五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六、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,沒人給你一個家,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,說白了,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。 七、我的誰說過,念念不忘就該放。但我也記得你說過,愛一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。 八、當記憶被時間碾壓,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,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,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,不悔的是遇見你! 九、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,主動久了會累,在乎久了會崩潰,沉默久了會受罪,想念久了會流淚。 十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一、我最信任的人,用背叛,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十二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十三、我不是真的傻瓜,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。現在,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,不冷不熱,不咸不淡。然后聽你輕輕地說,你變了。我不知道,是該笑還是該哭。 十四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。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五、多年后,你也許會西裝筆挺地成為別人的新郎,即使如此,我也不后悔為你浪費了整個青春! 十六、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,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,那種心情,難以言喻。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。想念你,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,會輕輕撫摸我的頭,溫柔地說著,傻瓜,別想太多了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之前說了愛情,現在來說說一下關于友誼的事,從小到大會遇到不同的人,長大后,有的成了發小,有的成了過客,有的成了閨蜜,可是人生是多變的,有的時侯這條友誼的小船,總會翻的時侯,或許是你的問題,可能是我太沖動,不懂的怎樣和你相處,朋友也有升級版的,有時是不分你我的,也有你幫我我幫你的時侯。 等我們長大了,遇到知音是常有的事,這就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,誰說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,不過也不好說,好感總會有吧!可是這并不是愛,可是同愛情一樣,都是互相的,只有你對我好了,我會對你不錯。有時你想成為什么的人,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,所以不一定是同性相斥,也不是異性相吸了。現在的人只有真心相待了,自然會有人和你說知心話,這個世界不是沒有誰就不行的,沒有你地球照樣轉。不要把自已看得那么主要,老天爺是公平的,誰都有難言之隱,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。都在這個社會中,吃一塹長一智的,學會人生的真諦。 人的性格是各種各樣的,想法也是有所不同的,能夠志同道合已經不錯了。所以緣分不只是愛情,友情也是需要去經營的,人總是在學習成長,學會人世間的人情是故,能在一個時間段,左右逢源,走向成功,離不開身邊的人,這些人有朋友,也有家人。朋友再多,也比不上家里人的無私,所以要對你好的人更加好。 沒有理所應當的事,沒有人莫名其妙對你好的人,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對你好的事,在中國,人情是一件重要的事,所以禮尚往來是必竟的事,社會上的人都是復雜的,所以一旦有了友情,或者愛情,就得珍惜這份感情,必竟在茫茫人海遇到你是一件千載難逢的事,所以能不分手就不要分手,同時友誼的小船不是說翻就翻的,這樣也太脆弱了,經不起人世間的大風大浪,就成了現在塑料姐妹花。 人和人之間并不是利用的關系,是情感關系,只有人才會有感情,才會有情緒表達,人都是會傷心,會難過,會開心,這就是人的七情六欲,朋友也會隨著感情的變化,慢慢地升級,成了一生的好兄弟好姐妹,這一路走來也不并不容易,朋友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,這一生有你,我的人生就會精彩不斷。 友情是我們從小就有的,我們在一起長大,一起改變,一起陪伴,說說心里話,朋友是愿意傾聽你的悲傷,朋友是你一生中一直在找的人,有了新朋友,不要忘了老朋友,有空多聯系,就像家人一樣,走走就親了。 這艘小船,在大海中乘風波浪,直到我們有一天老了,你還在我的身邊,是多么的不容易呀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新市LED、E27嵌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大內層板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小夜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官田走道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佳里半吸頂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新營走道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善化LED白光燈泡設計 台南新市走道燈燈具工廠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樓梯燈評價推薦 台南安平軌道燈評價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68v5x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